close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想當初.....
在一起時.....你的試探 我的緊張
就那麼一句話 : [我覺得我對你有不衣樣的感覺]
這一句話....是甜蜜的開始 也是錯誤的起點
一開始 兩人甜蜜 如膠似漆
眼中 就只有兩人世界
情人有的行為舉止 我們比誰都更加的表現
不過 就只有我們兩 看的出來...

隨著時間 隨著原配出現...
我 感受到 你 
忽冷忽熱的溫柔

忽冷忽熱的溫柔

忽冷忽熱的溫柔

我真的猜不透

到現在 是我不願提起的一段
在每每夜深人靜 一人時
總是會想起 這段錯誤

不曾提起 也不想提起
那為什麼會 終於說出口 呢

丁噹....猜不透
猜不透MV 女主角 吃三明治 到哭那一幕...
那也是我曾經經過的 "痛"

點到這為止吧.... 不再說了

大家好好欣賞這首歌~~


丁噹--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