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搭車會經過的地方

喧嘩吵鬧的車水馬龍
燈光微微高掛在天空
你來我往大肆地聊著
下班之後慢跑沉醉的
飯飽後相約一同走走
學生們玩著喜愛球類運動

每每經過這個操場,透過窗內看出去的我 總是有很多的感觸
會喚起一些回憶

回憶著 也曾有那一個操場......
曾讓我們也可以玩著我們最愛的棒球 丟球 揮棒打擊或是打籃球 慢跑
大家都玩的氣喘呼呼 直說好累
卻臉上都是充滿著笑臉

只是這麼樣的操場......隨著時間 距離與大家的離開
我很難再踏進去了
那個操場 永遠都是充滿著人群 而我的內心卻是空蕩蕩一人

窗外那邊的操場景色是我嚮往的....


一踏上社會這個大圈圈
或許會認識很多人,有很多的社交圈
但.....
還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