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是否想讓自己relax一下呢
讓自己可以先暫時遠離這忙碌成囂的城市
得到心情上 與 身心上的舒適與釋放

之前與幾位好姐妹自行開車前往僅靠著GPS的導引
帶領我們到天空蔚藍 空氣新鮮 沒有都市成囂的城市
"宜 蘭"

原本那時玩回來就應該要發文的, 不過就是因為懶
而遲遲delay到現在

不過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忘不了的是.....Sunday Home



那一抹親切的笑容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S為什麼Sunday Home 會這麼一房難求的原因了
這樣的笑容,如此的親切
讓我們這些生活在都市裡的人 得到一些身心上的舒適感
難怪爬文時,只要住過這的人
都是讚不絕口的!!



那老闆熱情的款待
當我們抵達後,放好行李
老闆早已貼心的為我們這些飢腸轆轆的女子們準備好可口的鬆鬆綿綿的蛋糕了
對於不太吃甜點的我 我還喀了一大塊呢
瞧這三位女子 眼睛直睜那塊蛋糕 似乎等不及似的.....
(os老闆切快一點, 我們等不及啦~~~)


那一塊可口的蛋糕
鬆鬆綿綿的 入口即化
是不是很想要咬一口呢
老闆還告訴我們說這個蛋糕 他為什麼會做呢
是因為當初去她們那邊住的客人敎他的 超厲害!!
看到時 又忍不住吞了幾次口水~~~


那一杯香醇的Coffee
隔天起各大早~~ 瞌睡蟲還沒能全部趕走
就是需要一杯香醇的拿鐵 來滿足我的味蕾!!
看到這個花樣時 忍不住看了老闆一下
在心裡os是 老闆你會不會太強了
會拍照
會做蛋糕
還會拉花 太厲害了啦~~~



Sunday Home的標語是 慢 活 心 體 驗,民 宿 新 歸 宿

為什麼當初找到這, 是我在爬文時無意間發現到
不論是外觀 與 房間室內的擺設既溫馨又浪漫 很有歐式浪漫的味道
所以極力的推薦姐妹這一家民宿!!

在體驗過後 我與姐妹們聊著 若是我們也能開這麼一家民宿該有多好
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幸福 不知道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所以一回到家就馬上迫不及待的跟爸媽說 下次我們再全家一起去玩 真的很棒!!

Sunday Home 位於哪裡呢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78-6號
電話:(03)989-8386
網站:
http://sundayhome.pixnet.net/blog


推薦大家 有空時真的是可以去走一走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調適一下自己
讓自己放鬆一下 Sunday Home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