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將是展開另一個開始....
面對之後的工作時間不同與時間分配
讓我心裡感到莫名的不安感 (很重....)

問我說 緊張嗎?
是還蠻緊張的

問我說 期待嗎?
倒是還好耶

問我說 錢多嗎?
一定是會比之前的多

就是衝著這一個....所以我 拼 了!!

賺錢  誰 不需要錢?
雖說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 萬萬不能!!

由於上班時間的不同
讓我害怕 我會跟大家疏離 疏遠了

不能吃到媽媽煮的可口佳餚 (這樣我應該會瘦很快)
不能抱到超級可愛的JAYDEN  (這樣我都不知道他長多大了)
不能每到週六可以跟家人們聚會喝咖啡 (這樣我都無法參予)
不能看到電視轉播兄弟象每場精采好球 (這樣精彩賽事我都會缺席,哪時還可以到球場上看呢?)
不能睡在我翻來翻去很好睡的床 (這樣我會失眠 黑眼圈會加重)
這樣的工作 還會減少跟朋友們聚會的時間 或是 不能跟朋友們一同出遊 (這樣朋友會慢慢減少)

怎麼辦???????
內心超級掙扎

但是.....我也是為了幾萬塊
我 拼 了!!

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趁著年輕拼一點
多賺點錢吧


老天 保佑我吧!! 恩 哼??








P.S 值得一提的是 昨晚我認識了一個名人, 我超開心的咧
不過是秘密 (名人 要不要加入我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