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哈

完全瓦解

徹徹底底在我的表面或打從心底

就像那時煙火一樣很美好

卻很短暫而一點點的消逝在天空中一樣

不著痕跡

這樣的日子 是ENJOY MY LIFE???

可笑 太可笑了

倒如說 沒人要的傢伙吧!!

就這麼不給我

因為 自信不見了

所幸也把自己給封閉起來 這樣的情形又出現了

好可怕~~~

討厭 每看見我一次就問我找工作找的如何

討厭 我明明知道是關心卻不想要去接受面對

討厭 每一次的關心的話語眼神更讓我無地自容 自信又被狠狠給敲碎了一次

"沒關係 慢慢找 找到合適自己才是最重要" 這幾個字

不斷出現在大家的口中

説出來的是 不急不急

聽起來的是 沒用沒用

這樣 還有哪裡來的自信呢

早就隨著夏天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