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蘇慧倫發了一張專輯 "左撇子"
我聽來 格外的親切
我看來 格外的有FEEL
因為"左撇子" 這個稱號和習慣
從小就跟我形影不離
畫上了等號
還差點 活生生變成右撇子呢
就是因為左撇子 讓我受了不少苦
寫作業時 因為是左撇子 字體都會寫相反 被媽媽打手 寫字是右撇子
要吃飯時 因為是左撇子 筷子跟手不協調 被媽媽硬改 現在才拿得好
要吃飯時 因為是左撇子 坐左邊的右撇子 各互不相讓 還撞來撞去的
要切菜時 因為是左撇子 奶奶媽媽看的怕 就怕切到手 現在不啵棒的
要感情時 因為是左撇子 讓我失去了理智 什麼都瘋狂 如今有教訓了

唯一的優點
大家都這麼說
"左撇仔 比較聰明"??? 大家都這麼說嘛~~


在生活中........一直都是左撇子
講電話 是左手
拿剪刀 是左手
拿筷子 是左手
喝飲料 是左手
擦屁股 是左手
擦眼淚 是左手
選台器 是左手
玩保齡 是左手
玩壘球 是左手
打籃球 是左手
出力氣 是左手
拿包包 是左手

只有....
寫字是右手 滑鼠拿右手

雖然在這個社會中 左撇子永遠小於右撇子
"左撇子" 總是比右撇子來的稀奇
不過 別把左撇子看成一個缺點
不過 別硬把左撇子硬改成右撇子
因為"左撇子"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
改也改不了....

值得驕傲的 有一首專為"左撇子"寫的歌 左撇子


左偏的心 從此將我管制 不曾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