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個單元節目似乎很受到歡迎....."明星開麥拉"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一開始是改造一些明星到現在殺很大到素人了
之前的 慧慈是真的有嚇到我了,也差太多了吧!!

我想要說的是 素人也是可以出頭天的  醜小鴨也是可以變成天鵝的
只是需要經過改造(髮型、化妝、穿著等等) 與勤勞(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所以在今天Ivy我又再一次的提起勇氣以我自己作為例子(超素人)
要改造自己,自己對自己明星開麥拉~~
(原本這一篇文章早該在6月26日前發文的,但,因家裡的事情而遲遲到現在才寫)
我要先說一下我化的妝,這一次的妝我主要參考六月份的VIVI雜誌許維恩模仿LENA的妝

先分別的看一下每一個部位需要怎麼化與有不同的化法!

1. 底妝

2.修容與腮紅

3.眉毛

4.眼影

5.唇部

參考這樣的妝畫出來,讓自己看起來也有LENA的幾分樣囉

首先,會是在底妝的部份!!
那我就必須先給大家看BEFORE的樣子 還沒有化妝,全素的樣子(希望大家別嚇跑!! )


BEFORE                                             AFTER
這一張完全沒有化任何的彩妝與沒有            
我現在幾乎不使用粉底液了,我還是以淡妝為主
戴隱形眼鏡,在這就呈現給你們看了            
所以我只使用了隔離霜來打底!!  
明顯看的出來 有黑眼圈 及 很討厭的毛孔!!    
因為LENA的彩妝的重點就是「淡」
                                                                     以輕薄底妝為原則,只要將臉部毛孔與瑕疵做遮飾,
                                                                     在撲上蜜粉來創造透明肌膚另外善用修容與打亮
                                                                     就是化身小臉的祕訣喔!!
再一次的讓大家來比較看看 化妝前與化妝後吧


有差吧!! 果然年紀到一定的程度,還是非得化妝不可呀~~~ ORZ

緊接著..... 我必要使用的腮紅!!
有了腮紅 整個臉部的氣色都會變的超好,就好像有著蘋果光的感覺~~
可以先刷上一層淡淡的粉橘色,然後再使用粉色系的腮紅
這樣可以讓肌膚粉粉嫩嫩的!! 想要咬一口的感覺~~

  
臉部可以輕輕的微笑,在兩頰處會鼓起,         為了讓臉部更有立體感,在眼睛下方(白色圈起來的地方)
拿起腮紅刷輕輕的往太陽穴刷即可!!                 可以用白色的眼影打亮


日曬風 增加好感度的粉紅雙頰!!   就好像是剛曬太陽的粉嫩雙頰
大約是這個樣子,基本上底妝與腮紅就先完成了

再來為了想讓自己眼睛變的有神與變大的話,可以戴角膜放大片
我都是使用視康 日拋或是雙週拋式的,會比較簡單與方便
現在又有特惠所以很划算!!

我選擇棕色系的角膜放大片來戴!!


可以看一下有戴跟沒戴的差別!!








  一比較就知道差好多喔!!


兩眼都戴上了感覺就比較平衡些,眼睛也比較有神一點

接下來,就是重點部份囉 眼妝(眉毛、眼影、睫毛等部份)
先介紹一下 我使用的工具有哪些(什麼品牌就不多介紹了...)

 

先把眉毛化出來吧,眉型打造出臉部整體印象!!

能夠左右臉部表情的就是眉毛! 眉毛選擇和頭髮同色系淺棕色眉筆來勾勒出俐落的眉尾,

在刷上淡色系的亮亮的眉粉來展現存在感

清晰的眉型有集中式線的效果

 

接著是眼影的部份,以咖啡色來展現甜美無辜眼神

就以咖啡色來完成LENA眼妝,將眼影塗抹在眼睛邊緣,就能製造大眼效果

不以濃烈的色彩,卻能集中式線的性感眼神的技巧,在VIVI雜誌可以告訴大家或是在這化給大家看

 

A.整個眼窩塗抹淺咖啡金色

使用眼影刷於上眼皮處,輕輕地刷上淺咖啡金色眼影,作為眼影的底色

 

B.上眼皮邊緣描繪深咖啡色

                             閉眼                                                                       張眼

沾取深咖啡色眼影,延著睫毛邊緣(根部)塗抹,並往上刷,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C.上眼皮睫毛根部處使用咖啡亮片

在完成B的步驟後,我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與媚惑一點,

特地在睫毛根部處化上戴著亮粉的咖啡色眼影

D.下眼皮也塗抹上咖啡色

E. 將下眼影暈染開來

H. 眉毛下方刷上打亮色

下眼皮也是要跟上眼皮步驟一樣,下眼線也要仔細的塗抹,並將睫毛的空隙處也使用眼影補滿

使用眼影刷沾取,將下眼影稍微暈染開來,以加強下眼皮的印象!! 利用筆刷沾取打亮色,塗抹於眉毛下方處,創造立體感

G. 戴上假睫毛與刷出濃密纖長睫毛

用睫毛膏先由睫毛根部往上拉抬,創造出娃娃班捲俏睫毛再加強尾端讓睫毛更纖長,

與戴上假睫毛有完美放大眼睛的效果   LENA的彩妝的重點就是「淡卻有神」的眼妝!!

嘴唇 完美顯色與飽滿輪廓就是美唇的原則!! 為了達到完美協調感,唇彩就以甜美的粉紅色來點綴!! 使用粉紅色脣膏來打底,再於唇中央處點上唇蜜,讓可愛感瞬間提升!!!


整體都整裝完畢後,大致上就是"以下"這個樣子

不論是彩妝或服飾,就連表情都有LENA的FEEL了!! 展現出甜美無辜眼神~~


這兩張的穿衣則是參考潤的穿著,潤走的風格都是以奢華休閒風為主!! 這剛好是我喜歡的穿著方式!!

把頭髮盤起來又有著不同於長髮的感覺!! 短髮對我來說其實也蠻俏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