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二日是我最期待的.....


禮拜六....
家人們都會準時到阿公店裡報到
在這個禮拜六我阿V師再度下廚煮義大利麵給大家吃與青木瓜絲(這次做的更加好吃!!)
大家吃完後評語都不賴!! 真開心

重點是 重點!!
因為可以看到可愛的侄子

我之前大約有一個月多有看到他了吧!!
這次看到時變的有苗條喔 (我哥是說他有喝"茶花"啦~ ="=)
他也是我們大家在周六的玩偶 哈哈~~
真的是超愛他的
(由於一直抱他.......我現在全身肌肉酸痛!!)


他可是孩子界的型男!!

然後禮拜六下午跟朋友有約去看變形金剛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還好
一開始就打來打去 畫面變得好快 看的我眼花
中間 不爭氣的我還一度睡著......
所以真的還好!!

由於摩扥車太久沒騎,發電有點問題,所以必須用踩的
不過我太弱了....剛好有個機會讓我可以向路人甲乙(帥哥喔~~~)
拜託他們一下幫我發個車 真是不好意思!!
我天兵的朋友還說:以後我可以多騎摩托車出門!!
(我都累的要死了,禮拜一我要去換電池,受不了了)

by the way.....由於這樣...

夠MAN我的最愛!! 會不由自主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MAN型男快來吧!! 我在等你!!

禮拜天一心一意的只期待下午五點的到來~~~
由於禮拜六已經錯過兄弟象小曹的比賽了....(ORZ)
然後下下禮拜連續兩個禮拜無法看到球賽 更冏...

所以今天禮拜天的球賽期待度更是強烈!!
阿鈣廖于誠今天真的投的很好六局還沒有失分,而且投球的數還很精簡
只可惜他的隊友庫倫無法幫他守成 (氣死他了,更氣的是敲出兩分砲的潘忠韋 )

一直激戰到12局,好險最後兄弟象終於以一分之差贏了!! OH YES!!太讚了
今天恰恰的眼神超MAN, 兇起來也是很兇的!! 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